地产债违约情况与数据汇总



来源:广发证券
发表时间 2022-01-20 07:52     最后修改时间 2022-01-20 07:53

赞同来自: laolii CVV227 花生吉他 股半夏 cu39 舞种即可 lasalo kai5088708 达达滴 NichoLin Charly茶 花犯 滚雪球1212 众争之地勿往 gilmore1 yongwc 御言者 持有小市值 niyoutian 一个老婆两个娃 陈兴华 duckliu 脚后跟分行见 陈婧 pigpeppa 收件箱 J599371218 蔡辉 猎熊者 wslkrww 李继伟 憔悴损 纵贯九霄 bohaoist 苯狐狸 格物问道 辣椒炒粉 ole111 栖息树梢 好奇心135 pondfish 还要啥自行车 guccitime panmama 刘昊JCB卡 wcwhere 发现价格 海洋0857 九号私募 安妮2021 kingsonhero 信仰1999 机械师 J073438961 xionglg 画眉 bmw754678 atmn jakkeew suhayl 亚瑟的小拳头 yetoo 小泳 自由民2017 Arina月季花 fangan freshxman timerose 亮亮88 学无止境180 万万没想到damo xeyu 雪山8848 J170957509 hzw2010 milan16 zzjzzjzzj 古越小尘 LukeTao Aolin120 黄丽预期 supersuper taiyu2015 qsp1 FS小作手 cgcgs 言西早 zjmtlab jinxian2011 红糖饼 甜甜HOHO Mia003 折现风 wolfcaaa 奇异世界 锐香 lt543 当下明月 ahmulyg jycs 海津 vanilla7 zsp950 夏天406 人群中 ffjixi 随风的一切 救市先锋队 archtitan laua586 正反馈 搅拌 塔塔桔 努力前行N 盛唐风物 liangguanqi yangjunling kuzoo 风枫峰锋 自由之梦想 我顶你可转债 SteveNoJobs Sybil廖 路人甲pro solino 孔老大 leonyuan kaiser2018 跬步致远 investorSean hydk 白仇 积水潭 fbird618 steven1521 wugreat apple2019 初学者3 孔曼子 frogjay Kluer neverfailor 佛系投资 真的海边 趋势交易者 hannon justicehove 为了打新掉坑了 明园更多 »

3

benhorse

赞同来自: laolii shaolinzh 猎熊者

@吾家有田
龙光15元回购,还有各种其它选项,没仔细看,大概就是各种方式延期5-15年吧
融创开了坏头,其他家有样学样,比融创还烂,融创可能又后悔给多了。。。
2025-03-27 20:36 来自北京 引用
8

lonn67 - 不动如山

赞同来自: 凤凰堂 刀羊 心系湖湘 佛系投资 laolii 退休老李 塔塔桔 Assnile更多 »

“果然融创清盘申请延期了.这个没啥悬念,无非就是:
债主:融创老赖欠钱不还!我申请融创破产清盘,法官请主持公道,
融创:我也想还但真还不起,要我现在还钱我拿不出来.如果清盘对其他债主不公平,而且我也没多少不被抵押还值钱的资产了,清盘不符合所有人的利益,所以我正在做债务重组计划,对大家都好。
法官:欠钱不能不还,但融创说的也是实际情况,要不你们协商出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方案吧.
融创:如果一定要现在还只能打两折三折你接受不?
债主:当然不行,你还有其他方案吗?
融创:还有别的方案是保留债务本金不打折但要八年或十年后再开始分期还,而且利息很低或没有利息.
债主:8年10年?那时候你们融创这家公司还在吗?
融创:你问八年后融创这个公司还在不在?我心里当然知道答案,要不干嘛搞个而今资本另起炉灶干嘛?但我不能说出来,你自己看吧。 总之钱确实没有,也没啥值钱的可抵押的资产可以卖了,就连鸟不拉屎的文旅资产也被建筑商供应商盯上了准备工抵。另外我本人已经被拖欠很多工资了,还指望老孙配股给我们补发工资呢.但股票我们融创可以随便印,要不用股票抵债吧,你看我们融创讨论区有那么多融粉认为我融未来股价能到五元十元呢,你们拿到股票后卖给他们就行了。
债主:那也只能这样了,但债转股的转股价我要求一元.
融创:那不行,转股价需要十元。
法官:看来你们大方向有共识,但具体转股价需要讨价还价,说那我宣布延期吧,给更多时间让你们谈债转股价格,退庭.”转自雪球人弃我取淘金者
2025-03-24 16:40 来自日本 引用
4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努力前行N 不虚不实 ZC2022 猎熊者

@吾家有田
龙光15元回购,还有各种其它选项,没仔细看,大概就是各种方式延期5-15年吧
比融创还无耻
2025-03-24 15:17 来自北京 引用
4

吾家有田

赞同来自: 塔塔桔 佛系投资 退休老李 猎熊者

龙光15元回购,还有各种其它选项,没仔细看,大概就是各种方式延期5-15年吧
2025-03-24 08:57 来自上海 引用
0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今晚接电话说龙光又要展期,没听清,债友有知道的请告知一下。
2025-03-23 22:24 来自河南 引用
0

老股民老周

赞同来自:

@且听风吟201908
有地产债为全群吗?持有一些龙光融创富力,红包感谢
加我,我拉你,yeku198
2025-03-20 17:10 来自北京 引用
0

且听风吟201908

赞同来自:

有地产债为全群吗?持有一些龙光融创富力,红包感谢
2025-03-20 16:02 来自浙江 引用
2

lonn67 - 不动如山

赞同来自: 淡淡的感觉 退休老李

@benhorse
这么计算的前提是9年后100%能还本,否则年化收益率毫无意义,考虑到融创的无赖历史,我不相信一个骗子会老老实实9年后还本
综合衡量之后,还是决定购回,还要看看能够购回多少。
2025-03-17 13:44 来自日本 引用
0

laolii

赞同来自:

死磕到底, 拒绝回售!
2025-03-12 03:19 来自美国 引用
0

mikelee78 - 牢记风险;忘记成本;保持流动性

赞同来自:

@benhorse
这么计算的前提是9年后100%能还本,否则年化收益率毫无意义,考虑到融创的无赖历史,我不相信一个骗子会老老实实9年后还本
9年后,这次地产调整的债务应该能处理完了吧?只要大环境好了,管理层是不会允许他们继续赖的。现在管理层是怕烂尾楼太多,只要能保交付,其他都好说
2025-03-11 21:35 来自福建 引用
4

benhorse

赞同来自: laolii 塔塔桔 steven1521 lonn67

@lonn67
根据202412月公布的剩余本息偿还表计算(不知道还有变化莫?),本人选择9年还本,赌一个,当然也有可能血本无归(9年后,也可能2年后融创就不存在了)。
也就是说20250408得到的20元钱,9年可以收回75.485元,年化收益率18.4%,自认为达不到这个投资水平。
时间 55.485
20250410 20 -20 2025/4/8
20291209 -...
这么计算的前提是9年后100%能还本,否则年化收益率毫无意义,考虑到融创的无赖历史,我不相信一个骗子会老老实实9年后还本
2025-03-11 17:58 来自北京 引用
4

lonn67 - 不动如山

赞同来自: laolii 仲夜 好奇心135 猎熊者

@lonn67
163376 PR融创01 购回价 15元
163377 20融创02 购回价 20元
2、购回登记期:2025年3月10日至2025年3月24日。
3、购回资金兑付日:2025年4月8日。本公司委托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为登记购回的投资人办理
兑付。
4、投资者选择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用于本次债券购回
的,须于购回登记期内进行登记;若投资者未做登记,则视为不
接受本次购...
根据202412月公布的剩余本息偿还表计算(不知道还有变化莫?),本人选择9年还本,赌一个,当然也有可能血本无归(9年后,也可能2年后融创就不存在了)。
也就是说20250408得到的20元钱,9年可以收回75.485元,年化收益率18.4%,自认为达不到这个投资水平。

时间 55.485

20250410 20 -20 2025/4/8
20291209 -0.75 0.75 2029/12/9
20300609 -1.5 1.5 2030/6/9
20301209 -2.25 2.25 2030/12/9
20310609 -3 3 2031/6/9
20311209 -7.5 7.5 2031/12/9
20320609 -7.5 7.5 2032/6/9
20321209 -7.5 7.5 2032/12/9
20330609 -11.25 11.25 2033/6/9
20331209 -15 15 2033/12/9
20340609 -19.235 19.235 2034/6/9
终值 0 0 2034/6/9
XIRR 18.38%
2025-03-11 16:27 来自日本 引用
1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塔塔桔

楼上:回售申报——选其它交易-——其它买卖——选转股/或回售(填入需交易债券,转股填转价,回售填100元),然后审查确认即可。您试下!
2025-03-11 14:53 来自河南 引用
0

一剑西来

赞同来自: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的回售申报模块,是哪里啊?是通达信里面有?还是要到上交所专门再下一个软件?求指点。
2025-03-11 13:42 来自福建 引用
1

zbcn21

赞同来自: laolii

融创大家回购吗?断离舍只能愿赌服输了。
2025-03-11 09:48 来自浙江 引用
1

acomva

赞同来自: laolii

@腰斩六轮
如果是自有资金,9.5年内不急用的话,个人户建议留债,值得搏一搏,毕竟亏损太大了,留债还有回本的希望
从计算收益来讲是有道理,年利率很高,关键是你怎么知道会不会再改呢,能改1次将能改2次,然后就能不停的改下去
总之无耻的公司远离为好
2025-03-10 12:05 来自北京 引用
4

lonn67 - 不动如山

赞同来自: 超级马力 塔塔桔 吾家有田 laolii

163376 PR融创01 购回价 15元
163377 20融创02 购回价 20元
2、购回登记期:2025年3月10日至2025年3月24日。

3、购回资金兑付日:2025年4月8日。本公司委托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为登记购回的投资人办理
兑付。
4、投资者选择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用于本次债券购回
的,须于购回登记期内进行登记;若投资者未做登记,则视为不
接受本次购回要约,将继续持有债券。本公司购回部分债券将及
时予以注销,未购回部分按照原有约定进行兑付。

集友们怎么选?
详细见下记网站。
https://www.cfi.cn/p20250305001270.html
1、根据前期持有人会议已通过议案,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
的H融创05、H融创07、H6融地01、PR融创01、20融创02、
H0融创03、H1融创01、H1融创03、H1融创04以及国海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的“光证-
国海-前海一方供应链金融 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优先级资
产支持证券(“H21融 01优”,前述债券以下合称或单称“标的
债券”)进行购回(下称“本次债券购回”),合计拟购回资金总
额上限为800,000,000(含)元人民币,完成债券购回的债券持
有人同意豁免该部分债券已产生的一切利息(包含利息、资本化
利息及其孳息),前述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因此,标的债
券购回全价=购回净价=债券面值×20%/张。

2、根据前期持有人会议已通过议案,因回售申报导致冻结
的债券无法参与后续重组方案选项的实施,为稳妥推进重组方
案,因回售申报导致冻结的全部债券将于购回起始日前完成撤销
回售并解除冻结。

3、本次债券购回的申购期限为2025年3月10日至2025年
3月24日,购回资金兑付日为2025年4月8日。

4、投资者选择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用于本次债券购回
的,须于购回登记期内进行登记;若投资者未做登记,则视为不
接受本次购回要约,将继续持有债券。本公司购回部分债券将及
时予以注销,未购回部分按照原有约定进行兑付。

5、为保证本次购回的公正性,本公司申请使用债券回售的
方式接受投资者的购回申报,投资者可在购回登记期内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回售申报模块进行债券购回申报,收市后 申报购回的债券份额将被冻结交易。 6、因特殊原因导致本次购回业务取消,投资者申报购回的 债券份额将及时解除冻结,公司后续将依据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应 约定提供其他重组选项或本息兑付安排。 7、本次购回申报投资者可撤销。 8、风险提示:公司本次债券购回面向所有债券持有人,公 司债券持有人有意以公司确定的价格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 用于本次债券购回的,应于债券购回申报期限内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的回售申报模块进行申报,投资者参与购回可能带 来损失,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债券购回申报期内不进行申报的,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购回 并继续持有相关债券,公司后续将依据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应约定 提供其他重组选项或本息兑付安排。 为保证债券购回有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 下: 一、本期债券购回实施办法 1、合计拟购回资金总额上限:800,000,000元人民币。 根据标的债券2024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或2025年第 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议案二《关于本期债券重组的议案》,本 次债券购回资金总金额上限不超过800,000,000元人民币。如在净价之和)不高于购回总金额时,债券持有人的申报全部获配。回净价之和)高于购回总金额时,将按照等比例(比例保留小数
点后两位)原则确定每一位申报债券持有人获配的申报金额(如
存在尾数不满一手的情况,则采用舍尾取整的方式计算),不同
债券最终获配比例可能不同。

2、购回登记期:2025年3月10日至2025年3月24日。

3、购回资金兑付日:2025年4月8日。本公司委托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为登记购回的投资人办理
兑付。

4、购回登记办法:投资者可选择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 用于本次债券购回,在购回登记期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的回售申报模块进行购回申报。如果当日未能申报成功,或有 未进行购回申报的债券余额,可于次日继续进行购回申报(限购 回登记期内)。 5、选择购回的投资者须于购回登记期内进行登记,逾期未 办理购回登记手续即视为投资者不接受本次购回要约,继续持有 相应债券。本公司购回部分债券将及时予以注销。 6、已进行购回登记的投资者可于2025年3月10日至2025 年3月24日通过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回售撤销模块或上 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方式办理购回撤销业务。 7、申报金额高于拟购回资金总额时分配方案 如在购回登记期内,债券持有人申报金额(标的债券申报数部获配。如在购回登记期内,债券持有人申报金额(标的债券申例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原则确定每一位申报债券持有人获配的申
报金额(如存在尾数不满一手的情况,则采用舍尾取整的方式计
算),不同债券最终获配比例可能不同。

未成交的登记购回债券将由本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出撤销申请。
2025-03-09 17:29 来自广东 引用
0

aaaaa

赞同来自:

融创总共好像160多亿公募债。他那几个方案如果都化掉的话,愿意拿10年的都没多少了。
2025-03-09 12:16 来自重庆 引用
0

大葱

赞同来自:

@简易又新
融创债券2折回购时间提示
1、根据前期持有人会议已通过议案,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的H融创05、H融创07、H6融地01、PR融创01、20融创02、H0 融创03、H1融创01、H1融创03、H1融创04以及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的“光证国海-前海一方供应链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H2...
请问融创的公告在哪里可以看呀
2025-03-09 10:46 来自广东 引用
4

腰斩六轮

赞同来自: 乾隆的翅膀 quantumtheory 退休老李 猎熊者

如果是自有资金,9.5年内不急用的话,个人户建议留债,值得搏一搏,毕竟亏损太大了,留债还有回本的希望
2025-03-08 21:43 来自江西 引用
0

白云悠

赞同来自:

请问PR融创01之前已经付了多少了
2025-03-08 14:56 来自上海 引用
0

laolii

赞同来自:

感觉要选信托的话还不如现金
2025-03-08 14:23 来自美国 引用
0

EVEN1234

赞同来自:

有没有融创债主选择留债的,大家来说说各自的想法吧
2025-03-08 14:05 来自上海 引用
0

yukikaze

赞同来自:

@EVEN1234
请问一下各位融创的债主,会选择要信托份额么?选信托会不会过几年直接清零了?
感觉要选信托的话还不如现金
2025-03-08 10:36 来自加拿大 引用
0

yukikaze

赞同来自:

@简易又新
融创债券2折回购时间提示
1、根据前期持有人会议已通过议案,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的H融创05、H融创07、H6融地01、PR融创01、20融创02、H0 融创03、H1融创01、H1融创03、H1融创04以及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的“光证国海-前海一方供应链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H2...
老兄选什么方案?我还有800张,现在债权人会议已经通过感觉耗着也不是个办法,还是得4个里选一个
2025-03-08 10:08 来自加拿大 引用
1

大葱

赞同来自: 塔塔桔

宝龙境内债是不是也出了方案了呀
2025-03-08 09:58 来自广东 引用
0

tiancaibob

赞同来自:

如果融创选现金的超过44亿的上限,多出来的是怎么处理?
2025-03-08 09: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EVEN1234

赞同来自:

请问一下各位融创的债主,会选择要信托份额么?选信托会不会过几年直接清零了?
2025-03-08 00:22 来自上海 引用
1

三员

赞同来自: laolii

@yukikaze
有人知道融创得转股价是多少吗? 价格好的话可能还是转股好点
我记得是13,还不如拿20块买股票
2025-03-07 09:01 来自浙江 引用
0

yukikaze

赞同来自:

有人知道融创得转股价是多少吗? 价格好的话可能还是转股好点
2025-03-07 05:05 来自加拿大 引用
1

防守反击v

赞同来自: 塔塔桔

@benhorse
融创已经发公告了,登记回购,各只债券15-20元回购,不参与回购的后果是什么?
每年付百分之一还是二的利息 十年左右还本金
2025-03-06 15:36 来自江苏 引用
2

沙漠之狐 - 低风险投资

赞同来自: laolii shaolinzh

融创这招阴险,解决掉一部分低成本及熬不住的,分化债权人各个击破
2025-03-06 15:03 来自浙江 引用
1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塔塔桔

融创果然发了每张约20元购回公告,比预案还高2元;若要本金拖10年——不知等10年融创还能否活着?
2025-03-06 14:23 来自河南 引用
4

简易又新

赞同来自: laolii 肥壮啃苹果 塔塔桔 沙漠之狐

融创债券2折回购时间提示

1、根据前期持有人会议已通过议案,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的H融创05、H融创07、H6融地01、PR融创01、20融创02、H0 融创03、H1融创01、H1融创03、H1融创04以及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的“光证国海-前海一方供应链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H21融01优”,前述债券以下合称或单称“标的债券”)进行购回(下称“本次债券购回”),合计拟购回资金总额上限为800,000,000(含)元人民币,完成债券购回的债券持有人同意豁免该部分债券已产生的一切利息(包含利息、资本化利息及其孳息),前述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因此,标的债券购回全价=购回净价=债券面值×20%/张。
2、本次债券购回的申购期限为2025年3月10日至2025年3 月24日(仅限交易日)。

本人不参加,让机构们去喂狗。
2025-03-06 12:30 来自四川 引用
0

benhorse

赞同来自:

融创已经发公告了,登记回购,各只债券15-20元回购,不参与回购的后果是什么?
2025-03-06 11:57 来自北京 引用
0

alf365

赞同来自:

@gdkyj
PR融创01听说要启动回购登记,有人收到通知吗?
不是钥匙成功了,为啥还要回购呢
2025-03-03 17:42 来自陕西 引用
2

小白律师

赞同来自: lasalo 树树皆秋色

这个帖子估计能盖到上万楼,能坚持下来也不容易。
2025-03-03 15:32 来自天津 引用
0

大魏忠臣毌丘俭 -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赞同来自:

查了查博裕资本,背景不是一般的深。
2025-03-03 14:28 来自北京 引用
0

xuzan123

赞同来自:

化债背景下,谁更容易被牺牲?
2025-03-03 13:43 来自上海 引用
4

仲夜

赞同来自: shaolinzh ZC2022 刹那人生 luyi1

监管层对违约房企现在是听之任之
2025-03-03 13:06 来自浙江 引用
1

benhorse

赞同来自: wslkrww

@gdkyj
PR融创01听说要启动回购登记,有人收到通知吗?
没有收到。
2025-03-03 11:13 来自北京 引用
0

gdkyj

赞同来自:

PR融创01听说要启动回购登记,有人收到通知吗?
2025-03-03 07:22 来自广东 引用
2

腰斩六轮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3个帐户,全部反对!
2025-02-19 11:40 来自江西 引用
3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塔塔桔 李继伟 猎熊者

俺也一样,反对票
2025-02-19 10:29 来自北京 引用
5

沙漠之狐 - 低风险投资

赞同来自: shaolinzh 佛系投资 夏花秋果 外滩18号 塔塔桔更多 »

1800张已投2个反对
不能让恶心的方案得逞。不然后面都有样学样
2025-02-18 21:17 来自浙江 引用
6

xuzan123

赞同来自: deelor 佛系投资 塔塔桔 mikelee78 eye00 猎熊者更多 »

@众争之地勿往
大股东不出局,给5w,直接债权清0
不是我不同意,只是面对这么无耻的方案,只能反对
股东不出局,债权人清零,岂有此理?我两个五万账户宁愿打水漂都投反对票。
2025-02-18 17:06 来自北京 引用
6

众争之地勿往 - 债券投资,gzh大脸猫投资笔记

赞同来自: deelor 佛系投资 外滩18号 塔塔桔 mikelee78 eye00更多 »

大股东不出局,给5w,直接债权清0
不是我不同意,只是面对这么无耻的方案,只能反对
2025-02-18 16:24 来自上海 引用
4

CVV227 - 每月都不虧錢,我要穩穩的幸福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佛系投资 外滩18号 塔塔桔

@简易又新
金科投票延期到3月31日截止,投反对票的期间可以变更为同意票。没说同意票能不能改成反对票。明显内部统计没过半数。
那說明我們更要投反对票。
我2000張,投了反对票,
大股東不出局想化我們的債,我的5W也不要了。
2025-02-18 16:01修改 来自澳门 引用
2

czzyy

赞同来自: 佛系投资 塔塔桔

两个全反对,退出
2025-02-18 15:18 来自江苏 引用
2

三员

赞同来自: 佛系投资 猎熊者

投了反对票
2025-02-18 13:17 来自浙江 引用
3

Bluesky

赞同来自: 佛系投资 塔塔桔 猎熊者

已投反对票
2025-02-18 13:05 来自上海 引用
2

gdkyj

赞同来自: 佛系投资 猎熊者

全部投了反对
2025-02-18 12:55 来自上海 引用
0

简易又新

赞同来自:

金科投票延期到3月31日截止,投反对票的期间可以变更为同意票。没说同意票能不能改成反对票。明显内部统计没过半数。
2025-02-18 12:31 来自四川 引用
1

简易又新

赞同来自: 外滩18号

金科二债会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长是来搞笑的嘛。反正都是反对,舍得几颗米,也要把来打劫的重整投资人赶走。
2025-02-18 12:04 来自四川 引用
2

腰斩六轮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3个帐户全部投了反对票
2025-02-18 11:43 来自江西 引用
1

xuzan123

赞同来自: 猎熊者

反对票,各500张.
2025-02-18 11:38 来自北京 引用
2

wcwhere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金科投了反对票,2000张!
2025-02-18 11:01 来自江苏 引用
1

sdlyq

赞同来自: 猎熊者

@lonn67
确实刚刚上网,顶着5个W的诱惑,两个议案,全投了反对票。
我也是
2025-02-18 10:29 来自广东 引用
1

goestuan

赞同来自: 猎熊者

我已投反对票
2025-02-18 10:29 来自浙江 引用
3

夏花秋果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外滩18号

我也投了反对票,然后在提问那里提出意见,要小额兑付达到1000张10万元。
2025-02-18 10:27 来自广东 引用
1

外滩18号

赞同来自: 猎熊者

@lonn67
确实刚刚上网,顶着5个W的诱惑,两个议案,全投了反对票。
我也是
2025-02-18 10:01 来自江苏 引用
0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我说怎么收不到金科短信,我的受托人背错输入成一个叫 :万*峰135******189这么个人。各位有这种情况么?
2025-02-18 10:27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垂钓者的马扎

赞同来自:

@MatrixC
理论上来说反对和不投票效果一样。但债权人都投反对表明了态度,引起各方(重整管理人、法院、金科)重视,不随意乱来
必要条件1,本组参会大于总金额的2/3的.
2--本组参会中1/2人数同意却大于总金额的2/3.
2025-02-18 09:48 来自河北 引用
0

猎熊者 - 股市寻梦者

赞同来自:

没看明白两个议案内容,投了两个反对票,工作完成了
2025-02-18 09:40 来自辽宁 引用
2

lonn67 - 不动如山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johncrane11
金科可以上线投票了。已投,都反对
确实刚刚上网,顶着5个W的诱惑,两个议案,全投了反对票。
2025-02-18 09:01 来自日本 引用
0

MatrixC

赞同来自:

@猎熊者
刚才进入破产重整网站,登录进入金科重整,确认明天参会。
如果今天不确认明天参会,明天就不能投票,不会吧?????
昨天是测试,不影响的。现在就能登录投票了
2025-02-18 08:44 来自重庆 引用
0

MatrixC

赞同来自:

@垂钓者的马扎
金科这个不投票达不到人数是不是更有利?
投反对票还是不投票对我们散户更好?
理论上来说反对和不投票效果一样。但债权人都投反对表明了态度,引起各方(重整管理人、法院、金科)重视,不随意乱来
2025-02-18 08:41 来自重庆 引用
2

johncrane11

赞同来自: 塔塔桔 MatrixC

金科可以上线投票了。已投,都反对
2025-02-18 08:36 来自天津 引用
0

oie9

赞同来自:

@肥壮啃苹果
又反复看了下,我貌似是真没收到。。。很奇怪啊。。。
但是我的债权已在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异议债权表(一)裁定书中披露
这真是想投反对票都不给机会呀~
我接了电话,明确说要投反对票,结果也没收到短信...
2025-02-17 20:51 来自浙江 引用
0

肥壮啃苹果

赞同来自:

@梦游2000
有短信通知,内有登录方式,登录账号及密码
又反复看了下,我貌似是真没收到。。。很奇怪啊。。。
但是我的债权已在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异议债权表(一)裁定书中披露
这真是想投反对票都不给机会呀~
2025-02-17 18:14 来自英国 引用
3

exunsoft

赞同来自: MatrixC laolii 猎熊者

@垂钓者的马扎
金科这个不投票达不到人数是不是更有利?投反对票还是不投票对我们散户更好?
肯定需要投反对票有利,不投不计入人数的
2025-02-17 15:22 来自江苏 引用
0

猎熊者 - 股市寻梦者

赞同来自:

刚才进入破产重整网站,登录进入金科重整,确认明天参会。
如果今天不确认明天参会,明天就不能投票,不会吧?????
2025-02-17 10:52 来自辽宁 引用
0

垂钓者的马扎

赞同来自:

金科这个不投票达不到人数是不是更有利?
投反对票还是不投票对我们散户更好?
2025-02-17 09:22 来自河北 引用
2

xuzan123

赞同来自: 外滩18号 猎熊者

五万,反对票。
2025-02-17 09:16 来自北京 引用
9

MatrixC

赞同来自: hshpangpang 花过水无痕 塔塔桔 laolii 单威翰 外滩18号 luyi1 猎熊者 垂钓者的马扎更多 »

金科肯定投反对票,让这种债权归零,原股权还保留的方案得逞了,之后所有重整的公司必然有样学样。违约成本太低了,别说其他地产公司,连经营有点问题的转债主体都会学
2025-02-17 08:56修改 来自重庆 引用
2

czzyy

赞同来自: 塔塔桔 猎熊者

周五有电话来提醒要投票,本人明确表示投反对票。
2025-02-16 22:48 来自江苏 引用
1

gdkyj

赞同来自: laolii

必须投反对票
2025-02-16 22:02 来自上海 引用
1

梦游2000

赞同来自: 肥壮啃苹果

@肥壮啃苹果
没人通知,请问是在哪里投票啊?我自己是5万以下的,也愿意投反对,但是这样搞,会不会后面方案更差啊?
有短信通知,内有登录方式,登录账号及密码
2025-02-16 20:43 来自湖南 引用
2

腰斩六轮

赞同来自: 外滩18号 塔塔桔

金科债坚决投反对票
2025-02-16 18:05 来自江西 引用
3

laolii

赞同来自: MatrixC 猎熊者 黄丽预期

金科我投反对票
2025-02-16 02:45 来自美国 引用
0

肥壮啃苹果

赞同来自:

@持有小市值
刚刚接到金科债电话,通知参会,我说知道了。然后又问我是否会支持。

我表示
1.你们削债太狠了,给别的债一个坏榜样。
2. 个人角度,小额略低了点

(我三个户分别都持有5W以上11w以下债权,总的来看肯定是不亏的,但既然能投票还是要反对)

建议这个债7W以上肯定反对,7W以下如果没有别的地产债的话,可以支持,有别的地产债还是建议反对
没人通知,请问是在哪里投票啊?我自己是5万以下的,也愿意投反对,但是这样搞,会不会后面方案更差啊?
2025-02-15 22:54修改 来自英国 引用
9

exunsoft

赞同来自: 李明666 外滩18号 hurrah 塔塔桔 laolii 猎熊者 肥壮啃苹果 诸法空相 夏花秋果更多 »

@持有小市值
刚刚接到金科债电话,通知参会,我说知道了。然后又问我是否会支持。我表示1.你们削债太狠了,给别的债一个坏榜样。2. 个人角度,小额略低了点(我三个户分别都持有5W以上11w以下债权,总的来看肯定是不亏的,但既然能投票还是要反对)建议这个债7W以上肯定反对,7W以下如果没有别的地产债的话,可以支持,有别的地产债还是建议反对
小额少了点,小额债权人建议可以投反对票,方案要通过除了债权额要过50%,还要投票人数的2/3同意才通的过。所以在破产重组阶段小额债券人也是有很大的话语权的。但有一点要注意不是所有债券人数的2/3,是参与会议的2/3,所以只要部分小额债券人参与投反对票,人数上就通不过,势必会增加小额兑付的起点。
2025-02-15 13:09 来自江苏 引用
3

持有小市值

赞同来自: laolii MatrixC 猎熊者

刚刚接到金科债电话,通知参会,我说知道了。然后又问我是否会支持。

我表示
1.你们削债太狠了,给别的债一个坏榜样。
2. 个人角度,小额略低了点

(我三个户分别都持有5W以上11w以下债权,总的来看肯定是不亏的,但既然能投票还是要反对)

建议这个债7W以上肯定反对,7W以下如果没有别的地产债的话,可以支持,有别的地产债还是建议反对
2025-02-15 10:53 来自浙江 引用
0

acomva

赞同来自:

融创债重组通过后什么时候实施啊?几种方案怎么选择?有说法吗?
2025-02-10 09:20 来自北京 引用
3

laolii

赞同来自: ZC2022 招金牛 shaolinzh

@wahoo
公开市场债沦为和p2p一个结局了,发债和非吸还有差别吗?
公募债结局不如 P2P
2025-02-10 03:33 来自美国 引用
3

wahoo

赞同来自: 塔塔桔 外滩18号 夏花秋果

@腰斩六轮
从金科的百分之5的清偿率来看,做地产债的个人投资者,是市场亏的最惨的人,没有之一!
公开市场债沦为和p2p一个结局了,发债和非吸还有差别吗?
2025-02-09 19:47 来自上海 引用
3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wcwhere 黄丽预期 laolii

我有个建设性提议,目前金科全体债权人以每100元债券,增发0.75元的额度融资救活金科进行投票,与目前的条款最终结果一致,并且避免股权贱卖。期中投票反对部分的融资股权由目前的战略投资方认购,赞成的由债权人认购。这样能最大程度兼顾公平,自愿。和救活企业的目的
2025-02-02 13:05 来自北京 引用
6

夏花秋果

赞同来自: ZC2022 单威翰 乾隆的翅膀 塔塔桔 外滩18号 超级马力更多 »

@laolii
融创 孙宏斌个人信用担保直接作废了. 牛不?
这种行为应国家监管部门出来各种惩治,否则当时提供担保就是骗公众钱。
2025-01-31 11:50 来自广东 引用
2

laolii

赞同来自: 塔塔桔 韭浪

@韭浪
担保物归零真的可笑!
融创 孙宏斌个人信用担保直接作废了. 牛不?
2025-01-30 08:44修改 来自美国 引用
1

韭浪

赞同来自: 随心所昱

@永远的守望者
前几天看见金科债的重整方案,担保的债券说是抵押价值归零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好,想想自己还是学法律科班出身,原本觉得自己应该是气愤填膺拍案而起才对,可不是到为何竟然笑了,既然以前有獐子岛的扇贝可以逃跑,今天轮到自己担保物归零,也属于正常。在这个市场混了十来年了,早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了!呵呵,有五万也行,剩下的就算为国分忧了!房地产这口大锅终究是要有人来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担保物归零真的可笑!
2025-01-30 01:05 来自安徽 引用
5

大宝天天yong

赞同来自: wcwhere 塔塔桔 球门立柱 laolii 夏花秋果更多 »

为什么债券持有人的抵押物价值为0?湖南金科的股权一文不值?
2025-01-27 17:24 来自浙江 引用
9

腰斩六轮

赞同来自: wcwhere 塔塔桔 外滩18号 gxyc laolii hurrah 夏花秋果 退休老李 猎熊者更多 »

从金科的百分之5的清偿率来看,做地产债的个人投资者,是市场亏的最惨的人,没有之一!
2025-01-27 15:18 来自江西 引用
4

仲夜

赞同来自: 塔塔桔 ZC2022 黄丽预期 外滩18号

@垂钓者的马扎
金科洗劫债券投资人,但是大股东黄家却可能变为中国地产界首富。
股权不清零,
资产评估胡乱填数字,
债券打折几乎算是清零。
什么世道?!!!!
一家地产公司;无论它怎么搞(除非侵吞),资产也不可能低于50%,现在动不动就只有5万,这是明着抢啊!如果是这样,那大家都不要拿现金了,就瓜分土地证吧
2025-01-27 14:28 来自浙江 引用
1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赞同来自: 外滩18号

@余非鱼
当年海航重整的时候债友还幻想空姐抵债呢,美的你。
房子是资产,空姐不是资产,是员工
2025-01-27 14:03 来自上海 引用
16

永远的守望者 - 等待和希望

赞同来自: 随心所昱 wcwhere 塔塔桔 朗朗晴天郝阳茅 猎熊者 gxyc apple2019 风收益险 zzczzc666 laolii shaolinzh lonn67 肥壮啃苹果 caoping luyi1 退休老李更多 »

前几天看见金科债的重整方案,担保的债券说是抵押价值归零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好,想想自己还是学法律科班出身,原本觉得自己应该是气愤填膺拍案而起才对,可不是到为何竟然笑了,既然以前有獐子岛的扇贝可以逃跑,今天轮到自己担保物归零,也属于正常。在这个市场混了十来年了,早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了!呵呵,有五万也行,剩下的就算为国分忧了!房地产这口大锅终究是要有人来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2025-01-27 12:22 来自上海 引用
1

Assnile

赞同来自: wcwhere

@垂钓者的马扎
金科洗劫债券投资人,但是大股东黄家却可能变为中国地产界首富。股权不清零,资产评估胡乱填数字,债券打折几乎算是清零。什么世道?!!!!
再稀释几年又是小钱了
2025-01-27 10:59 来自江西 引用
1

laolii

赞同来自: 黄丽预期

金科重整我将全部投反对票
2025-01-27 03:51 来自美国 引用
3

猎熊者 - 股市寻梦者

赞同来自: 黄丽预期 塔塔桔 外滩18号

金科是破产重整,和债券展期不同,债券展期只是投金额票,以我们的持有金额,投不投没啥影响,而破产重整是金额和人数两方面计票,所以我建议一定要去投票,当然我会投反对票。
2025-01-26 22:14 来自辽宁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3-27 20:36
  • 浏览: 1422709
  • 关注: 777
  • 小明说期权 Bluesky 青山老祖 fyja caib001 k买买买 zqiao quantumtheory Assnile 黄丽预期 铁二蛋 HallLucky 李所长的精神科 flyducks 且听风吟201908 MatrixC J176319875 J812062068